top

★DAY10 格林瓦德 / Trummelbachfalle / Murren / Lauterbrunnen

am09:00~pm06:00 
格林瓦德→Trummelbachfalle特呂默爾瀑布雪朗峰纜車站MurrenLauterbrunnen格林瓦德

第2天行程
第二天天氣陰陰的,一早FIRST竟然駛,但這旅途意外又讓我賺到另一個美景,
起動B方案-先座火車到Lauterbrunnen瀑布鎮,但我打算回程有時間再欣賞,先搭Post Bus到Trummelbachfalle瀑布下車,這瀑布比較壯觀!!!
之後再繼續搭Post Bus前往Stechelberg, Schilthornbahn 史特奇爾伯格搭 雪朗峰纜車,上纜車後在中途Murren下車,逛這無車小鎮再回Lauterbrunnen


飯店早餐非常享受,窗外清晨的山嵐漸漸往上飄散!

窗外美景,五星級的享受!

吃完早餐,準備前往first健行

誰知道走到門口近然空蕩蕩,因為風過大目前停駛阿!! 晴天霹靂!! 啟動B方案

前往Lauterbrunnen需再Sweilutschinen轉車
 到了Lauterbrunnen我決定先前往Trummelbachfalle瀑布,最後從謬綸下來再到Lauterbrunnen瀑布逛逛,Lauterbrunnen車站旁搭乘郵政BUS!

 swiss pass可免費搭乘郵政巴士喔!

在Lauterbrunnen車站旁搭乘郵政BUS不用10分鐘就到Trummelbachfalle

Trummelbachfalle下車 斜對面入口標式很清楚!


入口一進來,會先看到一間小紀念品店後,映入眼簾是兩旁岩壁跟開闊的草地! 再往前走會看到售票處!

山壁美的都像一幅畫!

整座瀑鋪觀賞路線,過售票處1後,先座電梯上到6~7間,走到最上面再一路往下!
很妙的是電梯超大,會有專人操作!

瀑布水量非常驚人!

整座瀑布山壁是渾然天成的藝術品,照片上方一盞燈光是剛上來的山洞

太壯關了!! 山洞互拍~

爬到最上面了

高處往下望,真的好壯觀!

一路從上往下走,遠方美景是 Lauterbrunnen

整個山壁切個好整齊!!

參觀完瀑布,走出來一片開闊!! 真想在這野餐!!
準備前往史特奇爾伯格搭 雪朗峰纜車站就在剛剛Trummelbachfalle下車處等車!
每半小時都有一班車很方便!

史特奇爾伯格搭 雪朗峰纜車,纜車可以直接上到雪朗峰觀景台,我們要在中途站謬綸下車





在車站回頭望過去的VIEW真是好美,還有成群的牛點綴畫面! 此時......

正在忘我欣賞眼前美景時,啪啦啪啦聲音嚇到我們,抬頭一位高空飛行者,完美的在我們面前降落!!
我們都想拍手叫好呀!! 這邊很多人在玩!! 

準備坐纜車往上,會跨過這片山壁瀑布!!

纜車升高,往下看腳底很毛!

快到到謬綸了


一路從最底下上來,不禁要讚嘆瑞士的纜車真的很了不起!!
如果台灣玉山也有纜車座了可以登頂,大家也不用爬這辛苦啦!

謬綸是個很小又很可愛的城鎮,這邊也是近禁止車輛進入的

今天天氣不好,如果是晴,謬綸被群山環抱一定更美!

這邊的向日葵,不誇張真的跟比人臉還大朵!

屬牛的跟牛照一張,超美沙龍照有沒有!!

前方突然叮叮咚咚的聲音傳來,牛群下班囉!
瑞士很多山城都可以見到牛群下班,策馬特沒給我遇到,
確讓我在謬綸跟Lauterbrunnen遇到2回

這邊牛群都訓練有素,整齊排隊走回家!


大概太多人在拍他們了! 有牛驚慌失措脫隊了!


又見肥貓貓,一直對我們撒嬌

好漂亮的學校! 在這念書也太幸福了!!

學校旁,有群人在練劍道!! 在山裡邊練劍邊吶喊,簡直像是拍電影場景!!


花還綻放著,但飯店已經到了淡季歇業了!

有機會再到這話,我一定要住這間飯店! VIEW實在太美了!

對面是文根小鎮,這次沒有安排到那!

這次來瑞士都沒有見著土撥鼠,這雕像挺可愛的!

從謬綸下Lauterbrunnen先搭段火車,再乘座纜車!

Lauterbrunnen,前面是從文根下來的鐵道!

到Lauterbrunnen,通常就為了看這瀑布,建議有時間還是前進到特呂默爾瀑布比較壯觀!

好美的窗!

今天第2次遇到牛群下班!這裡養牛的農人還是很有型哩!
天
天色漸暗了!! 掰掰囉~~~準備回格林瓦德

3 則留言: